close

股票市場交易異常波動,可能導致股票進行交易暫時中止。停牌時間分為三種情況:當股票投資交易出現異常波動時,證券交易所可以停牌,直至有披露義務的一方發展作出相關公告發布之日市場開盤後一小時。如果是通過新股,上市日在異常波動時,有1小時停牌和停牌,2:57分為兩種。為保障廣大投資者的利益,股票數據交易異常波動交易系統所有權對其進行中止。核實是否能夠存在未公開的材料管理信息或其他可能對證券交易所價格產生較大影響的違規行為。

小米業績表現是基本的入市訊號。此頁以業績公佈日排序,列出即將公佈業績的股份及相關輪證的產品特色。

關於中小板股,股市系統異常波動將發生如下情況:±內每日收盤累計值20%,3個交易日內每日收盤價偏差ST和*ST股累計偏差15%±。五天內三天平均日成交量的比例為30倍,股市為三個交易日平均日成交量的20。主板股票的異常波動和停牌情況如下: 價格連續三個交易日達到日限或日限,包括連續五個交易日的公開信息,連續三個交易日的振幅達到百分之十五,連續五個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增長百分之五十。

證券或證監會考慮其他異常波動的情況。股票交易一般出現異常波動,沒有特殊的商品或價差的情況,股票沒有連續的交易或交易限制。暫停交易一般是為了保護中小投資者,防止被操縱,促進理性投資。交易異常波動可能是由人為因素造成的。為了避免異常波動給投資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維護三公原則,必須暫停交易。

相關文章:

股票供給對股票市場價值的影響

手上可以持有的股票數量不多

在REIT股逆市投資普通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