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拿起相機的時候,沒想太多,也沒覺得自己拍照有多麼偉大,只覺得我能記錄下身邊的事情便好。然而慢慢的,拍照對我來說,已經漸漸的成為了生命的一部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每個禮拜都有固定的那一天,我會去切結婚的新人拍攝婚禮。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這就是攝影對於我的意義,拍美,拍出幸福和感動,每當我按下相機快門那一刻,我都會告誡我自己,我做的事情雖小,但是我留下很多記憶,留下了瞬間,留下了那一刻的永恒。這麼多東西交織在一起,讓攝影變得更加完整和美好!

  每場婚禮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都是作為旁觀者去經曆和感受這些故事,近期婚禮的感動瞬間。因為婚禮拍久了,有的時候自己會不由自主的融入到當天婚禮的角色裏面,以家人的身份,聽著這對新人的故事,分享著他們生活中喜悅和快樂,幸福和感動。

學會攝影,嬰兒攝影、寵物攝影、食物攝影、團體攝影不再難。學攝影,最關鍵就是找到專業的攝影師來學習。

  攝影也是一種情感的表達方式。每個人都有創意爆棚的可能性,因此這並不是攝影師的專利。這就拼成了五彩斑斕的世界。觀察自己、並且把它用影像的方式講出來。這點雖然沒有這麼容易做到,但是無盡探索的魅力正在於此。

  分享,是表達的另一種展現方式。我們希望朋友、家人也可以通過我們的眼睛,看到更多的美好。這也是朋友圈大火的原因。而攝影可以幫你做到這點,它直觀、清晰。而在記錄的過程中,攝影會改變你的觀察方式!你的眼睛變成鏡頭,框住所有值得拍攝的美的東西——無論手裏是不是有相機。

  光線、質感、色彩、形狀,這些見怪不怪的東西原來在鏡頭裏可以這麼美,這麼有形式感。我們開始注意細節、開始留意日常被忽視的東西,並且思考他們的關聯和意義。這點是可以通過學習做得更加好的。

相關文章:

審美是攝影藝術乃至一切藝術的核心價值

攝影讓你用更積極的角度看待事物

我們越來越喜歡用手機拍照的原因是什麼

攝影新手說如何系統化的學習攝影

入門單反也可以成為攝影利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