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原廠下訂專用陶瓷料塊:不同色號下不同訂單,無法互相學習通用,嚴選國際大廠瓷塊,在另一篇 瓷牙貼片價格 的文章研究中有沒有提到我常用的幾種優質陶瓷企業品牌(因為我們的患者生活都很非常在乎品質)。我們用的目前我國所有原廠的瓷塊皆是來自,所以當我們與患者確定治療計畫之後經過模擬討論過後,確定要通過使用瓷塊時,就會依照我們每位學生患者牙齒不同顏色或是社會期望能夠做到的美白色的色號,向原廠下訂陶瓷料塊。不同顏色的料塊是無法互相促進通用的,不會說我A顏色經過加工技術可以變成B顏色,再裝戴在另一位女性患者口內。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醫生提醒:“所以大家臨時安排時間不要取消!” 因為這些訂單不能退貨,下面的圖片是一個盒子。 我們一次要買五雙,即使你今天只買四雙,而且每個盒子都有不同的顏色號碼,就像口紅一樣,每個顏色號碼也是不同的,所以即使A患者使用四對B,病人繼續使用其餘的瓷器也並不罕見”陶瓷芯片價格 - 牙貼片 - 貼片烤瓷牙 - 牙齒美白建議 - 國際原裝正品陶瓷材料塊裝成五個一箱

堅持瓷塊良率與進爐次數限制:避免企業可能的瓷牙貼片後遺症,任何產品皆有良率的問題,即使我們最好的國際原大廠品牌發展也是一樣,所以當我們電腦設計好貼片形狀,準備交付到電腦自動化硨削機去切削技術陶瓷貼片出來時,可能會遇到幾個問題:A.在硨削的過程,陶瓷貼片就因良率問題直接破損或爆裂,這個狀態下,我們會直接換上一個新的陶瓷料塊重新進行硨削,我們不會拿碎片出來拼拼湊湊,所以,沒錯!原先的瓷塊就報廢了,而我們也『不會』跟你多收取瓷塊費用!

醫師提醒:有時候會跟研磨牙齒的技術有關,如果是一個跟我一樣在顯微鏡下研磨牙齒,這樣瓷塊在硨削時就直接破損的機率就大幅增長下降(趨近於零),因為電腦化就是很單純,你給他下什麼指令他就做什麼動作,你如果研磨牙齒的結果是跟狗啃的一樣,電腦就會因為超出它運算設計承受工作能力,而直接反應在陶瓷料塊上,導致破損或是發生爆裂!

相關文章:

與醫生和技術人員的溝通和醫生的美感

數字化的設備和經驗的烤瓷牙診所補丁q

傳統機械設備提供一日就可完成

瓷牙貼片挑總體整理筆記

陶瓷貼片價格的影響因素,不計成本管理也要發展做出最完美牙貼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贴片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