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板塊與亞歐板塊之間的“親密接觸”使日本成為世界上最熱門的水療中心之一。從北海道的冰冷的土地到芙蓉開花的南部島嶼,日本人可以享受溫泉的好處,因此溫泉已成為日本旅遊的重要組成部分。最近,由於世界罕見的水質,記者走訪了被稱為“溫泉百貨商店”的西北部城鎮北海道。

  日本人自古以來就稱溫泉為“地獄”。地獄是佛教術語,象征著苦難的世界。火山爆發後,山上布滿了硫磺和煙霧。這個淒涼的場景讓日本人想起了佛教中的“地獄”,所以他們把一個溫泉池叫做“地獄”。記者在登比市議會議長馬拉達先生會見時發現,他的名片上印有“地獄穀”字樣和照片。似乎溫泉真的是另一種跡象。

希望有慶祝活動有台上結他伴奏/演奏?多位結他伴奏師為你提供結他伴奏服務

  坐在正准備登機的jr電車上,熱氣從白雪覆蓋的山穀中冒了出來。透過潮濕的薄霧看到遠處的墨水山,耳邊是山穀裏的咯咯聲,那種冰火雙空的“體驗”令人難以忘懷。我心裏想,“如果這真是地獄,恐怕每個人都得趕快下來了。”

  地獄穀是登別溫泉的源頭,也是大約一萬年前形成的火山爆發。直徑約450米的山穀仍在噴灑白煙,令人著迷。我聽說地下不時有咆哮,好像地獄的惡靈隨時會出現。地獄穀每天有高達10,000噸的泉水,這在世界上是罕見的。地獄穀的每個通風口都有自己的名字。有一個叫做“女孩地獄”;另一個伴隨著一聲巨響,叫做“鐵炮地獄”;還有一個地方有地下滲出的聲音,就像一個哭泣的人,叫做地獄之淚。

日本是著名的旅遊國家,很多地方的景點在世界頗為有名,旅遊旺季的時候日本酒店預訂全滿,有些是跟團出行,由旅行社統一安排酒店,為此也不必擔心訂酒店的事。但是自由行的人士,要想旅遊安心、舒心,記得提前訂購日本酒店,是很有必要的。

  登別市四面環山環林,有許多風景優美的羊腸道。當地人喜歡在小溪中行走,還有“足浴”。登別溫泉不僅可以治療某些疾病,而且還可以減肥美容。記者脫掉鞋子和襪子,赤腳走進零下7度的戶外硫磺泉。他腳下的泥讓人感到很舒服。有趣的是,記者們還看到了“春眼”旁邊的許多硬幣,其中一些被煙熏黑了。雖然它旁邊的標志警告人們不要扔錢,但一些遊客並沒有錯過。當地人告訴記者,很多日本人相信一切都是精神的,拜金可以讓春天上帝保佑,消除災難,避免災難。

相關文章:

五漁村有很多的遊客在這裏哦

你出國旅行時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地方,太美了

這不僅僅是一個相對繁榮的現代城市

國外旅行也可以很省錢,工薪階層可以很好地享受生活

去深圳旅遊的必去的地方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