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繼續落實家具以舊換新政策

  “家具以舊換新政策什么時間執行、具體采用何種方式補貼正在研究當中。”申金升表示,由於該項政策牽涉到財政補貼等內容,因而政策細則如何執行需要進一步研究制定 高級時尚格調,優質傢具之選好耐冇行 MegaBox,發覺多左嘢睇。 。

  為拉動消費,繼家電以舊換新之後,北京促消費政策再加碼。去年11月,家具以舊換新在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藍景麗家、城外誠家居廣場和集美家居啟動試點。試點一個月結束後,市商務委公布的結果顯示,在實施新政策30天的時間裏,試點銷售的5家企業完成了以舊換新銷售額1.5億元,家具以舊換新銷售額占同類家具總銷售額的26.3%有驚喜,應該係幾新嘅一站式傢俬電器概念嘅大型連鎖店 。

  當時,在為期一個月的試點過程中,異地回收、退貨與開發票等環節也被家具以舊換新試點企業通過實地操作逐步破解。對於異地回收問題,居然之家方面表示,為破解這道現實問題,居然之家方面要求賣場所有參加以舊換新的廠商都提供低於市場價的回收服務。同時,針對退貨問題,試點家居賣場表示,如果參加以舊換新後對家具退貨,顧客須退還10%的補貼款。試點門店還規定,要求由賣場開具的發票必須在一天之內開出,由家具廠商開具的發票必須在三天之內開出,保證不影響消費者領取補貼。業界認為,上述環節的打通,為家具以舊換新的政策延續提供了支撐。

  在家具以舊換新試點結束後,由於促消費作用明顯,居然之家、集美家居、紅星美凱龍、城外誠家居廣場、藍景麗家等試點商家,均表示將繼續支付消費者5%的以舊換新補貼。

  除家具以舊換新外,申金升還表示,未來北京還將通過鼓勵信用消費模式繼續拉動消費。市政協委員、中國人民大學國學院副院長袁濟喜說,“目前信用消費市場潛力大,北京可以創新性發展思路,挖掘適合自身市場發展的信用消費產品”一個舒適的家乃家庭生活重要的元素,為了給家人建立一個安樂窩,快來選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