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嬰兒的感冒很少引起嚴重的並發症,但它會引起老虎父母的極度焦慮,這就是為什麼兒童醫院人滿為患的原因~美國FDA不推薦2歲以下兒童使用非處方藥(OTC),因為它們會造成嚴重甚至危及生命的副作用。所以,寶寶感冒了,吃藥不是關鍵,我們看看怎麼做。症狀緩解提示,首先要普及一個醫學常識:一般感冒沒有特效藥,病毒感染服用抗生素無效。感冒通常會自愈,成人感冒一到兩周就能跳起來,大孩子服用非處方藥緩解症狀——但不要改變感冒的自然過程,也不要讓它“好快“。

發燒燒至38度,伴有咳嗽、、鼻塞和鼻水。病了一個多星期。幸運的是,兩天後我的發燒消退了,但是我的睡眠品質很差。整整一周都被鼻塞困擾著。半夜醒來後無法呼吸,累壞了。之後,有人介紹我貼珮夫人鼻爽。我晚上睡得很好,珮夫人鼻爽貼無需要更多的技巧了。

咳嗽是普通感冒的常見症狀,大家都討厭!但我不是沒用的。咳嗽可以幫助身體清除呼吸道中的粘液,保護肺部,所以咳嗽是生活中三件你不能隱藏的事情之一(另外兩件是愛和貧窮,竊笑:)。治療咳嗽的非藥物療法叫做 -- 喝水,尤其是溫水,滋潤喉嚨。到了醫院再說吧。是還是不是?鼻塞或咳嗽不值得把寶寶,帶到滿是細菌的醫院,但這並不意味著寶寶的感冒可以在家裏治好。如有疑問,請參考以下建議,如果有疑問,請前往醫院。

寶寶不到兩個月出現發熱,任何年齡段的寶寶有38.5℃以上發熱,胡呼吸困難:鼻翼扇動,喘鳴,胡急促吸,吸在每個乎乎可見肋骨吸的每一次出現,不要吃吃喝喝,脫水症狀,耳朵疼痛,.躁狂或過度嗜睡,咳嗽持續三周以上,寶寶的症狀變得更差。處理小妙招發燒,發燒可以幫助身體攻擊感染火腿小怪物,寶寶發燒並沒有那麼可怕。但是,如果寶寶真的很辛苦,除了咳嗽和感冒藥,家長可以做很多事情:各地孩子,幫助寶寶鼻腔,緩解咽幹在嬰兒床上的霧化器或加濕器,濕潤的空氣,使用前要確保幹淨霧化器或加濕器。如果寶寶孩子鼻塞,鹽水滴鼻腔運行,減少擁堵,然後用球頭清潔劑清潔鼻子,對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可緩解發燒和疼痛,但必須確保寶寶用藥劑量准確。一定要服藥前仔細閱讀說明書或咨詢醫生,不只是打破了平板電腦喂寶寶。

相關文章:

醫藥教你怎么快速識別流感

媽媽們最擔心寶寶感冒

咳嗽會影響寶寶的呼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