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汽鍋消毒,目前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功能,品牌的電動蒸汽鍋爐,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只有這樣選擇,消毒遵循瑪格麗特的指示,就可以實現給料設備殺菌的目的。但必須注意的是,使用蒸汽消毒,但之前徹底清潔所有的第一奶瓶,奶嘴,奶瓶和一個幹淨的蓋子,然後放在一起的其他項目,按下開關,直至消毒完成後,它會自動切斷電源供應。寶寶的奶瓶消毒完畢後,應留在一瓶水倒淨透,然後瀝幹倒掛,並用無菌奶瓶夾,消毒奶瓶,奶嘴,瓶蓋,抓住放在通風,清潔的放涼,並用紗布覆蓋或蓋。

好多初生嬰兒都會有大大小小的腸胃問題,例如是嬰兒嘔奶、肚瀉、肚絞痛、消化不良等。有台灣兒科醫生則表示,無論BB飲用的是配方奶或母乳,都有機會發酵而產生氣體,即是坊間所講的「入風」或「入肚風」。

此外,若於消毒24小時後仍舊存在沒有通過使用奶瓶,就需重新設計分析一次消毒管理工作,以免影響細菌滋生。寶寶每次喝完奶後,媽媽這樣可以采用先用奶瓶刷將奶瓶清洗幹淨,搜集放置於奶瓶架上晾幹,待累積到一定的數量或消毒鍋可容納的大小,再一起嚴格消毒技術工作。所以媽媽也是一次必須做好准備很多個奶瓶,才足以應付寶寶一天生活所需。不同發展階段的寶寶可以根據選擇具有不同產品材質的奶瓶,玻璃奶瓶:適合我國新生兒使用,玻璃奶瓶的優點是安全性佳、耐熱性佳,且不易刮傷、不易藏汙垢、好清洗,而且市場價格也不貴,適合需要經過多次吃奶的新生兒使用。

唔講唔知原來奶樽有機會影響奶嘅營養,Dr. Brown’s 奶樽就可以有效保存到奶液入面嘅維他命A、C、E,dr brown奶樽雞脾就可以吸收足夠嘅營養啦!

玻璃瓶的缺點是易碎的,因此適合在家裏由母親抱著一個嬰兒喂養。塑料瓶:3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輕巧的塑料瓶三個月使用塑料瓶給寶寶後。三種材料ppSU塑料瓶的最安全的,具有透明的高的溫度,有玻璃,而且重量輕,耐用的pp。不鏽鋼水瓶:超過1歲的寶寶使用,壽命長的不鏽鋼瓶可以作為超過1歲的嬰兒的奶瓶選擇。但由於不鏽鋼瓶不透明的,不能看到太多的奶怎么就走了。矽膠奶瓶: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寶寶使用,安全矽膠奶瓶,重量輕,適合於任何嬰兒的年齡使用。當然,由於軟,寶寶會感覺使用起來更加舒適。好了,今天的微博,為此,我希望廣大寶媽寶爸和寶寶都健健康康的,溫暖的地方過冬的雪。

相關文章:

微波爐加熱方法消毒

第一次做父母的都非常緊張

奶瓶是有使用期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毒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