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淨食療程突然在國內外鋪天蓋地的流行起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定期食用果汁來幫助皮膚和身體排毒。用果汁代替一日三餐是為了潔淨身體,還是因為這是個時髦的事兒?

  Q:果汁對皮膚有何益處?

  A:簡單來說就是你喝下去的是最潔淨的營養物質。有很多人剛開始喝果汁的時候會長痘,這其實是你的身體在做排毒。排毒效果會最先在皮膚上反映出來。這就是為什么有的人開始健康飲食反而會長痘。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後來經醫生指導,他堅持每天跑步1小時,採取「三低一高」(低糖低鹽低油高纖)的飲食模式,配合服用維他命E及SAMe補充劑。4個月後,患者體重明顯下降至150磅,腰圍亦減至32吋,三高數字回復正常,脂肪肝亦成功由「嚴重」水平回復至接近正常水平。 。

  我是覺得喝果汁皮膚會變得更水潤。舉例來說,我喜歡蘆薈水,因為你同時補充了蘆薈、水份,補水效果會直接作用到肌膚。

  有的人會問“把牛油果和椰子油加到果汁中好嗎?這可是脂肪啊。”沒錯,這是脂肪,但是這是身體需要的健康脂肪。當身體缺少脂肪時,皮膚會受到影響,特別是吃素的女性,特別需要像牛油果或椰子油這樣的油脂。

  Q:喝果汁和直接吃蔬菜水果有什么不同?

  A:喝果汁的話,不用消化任何東西就可以直接進入到血液中,你可以最快地得到最多的能量。但是我認為喝果汁和吃水果是同等重要的年過五旬、患「四高」的何先生,是典型的都市人,工作壓力大,喜愛吃肥膩及垃圾食物,而且有喝酒的習慣。高峰時體重達180磅,腰圍超過42吋,屬嚴重中央肥胖。後來由於糖尿高血壓等控制不佳,經轉介後到專科求診,經「肝纖維化掃描」檢查後,發現脂肪肝屬「嚴重」水平,假如持續轉壞,或會導致肝衰竭。 。

  Q:有哪些成分是應該避免的?

  A:有的人吃會對腰果、杏仁等堅果過敏。所以有些人喝果汁有過敏反應,其實是果汁裏添加的堅果引起的。建議這些人在選擇果汁時要特別注意,要么不要在果汁中添加堅果,要么確定這種堅果成分不會讓你過敏。

  Q:果汁中的糖最多可以加多少?

  A:果汁中含有的糖是天然果糖,並且伴有維他命和礦物質。而至於最多加多少糖,完全取決於個體習慣。不過出於對皮膚的考量,我們建議你還是不要加糖,果汁中含有的天然果糖就夠了。

  Q:應該多久進行一次果汁淨食?而日常飲食中應多久喝一次果汁?

  A:我認為日常飲食的話每天喝一杯果汁會非常好,特別是在那些“今天中午吃外賣,今天晚上還要出去吃”的日子,這樣會幫助你保持營養均衡。果汁淨食的話我每個月會進行一次,在月頭的前三天。這樣做淨化的不僅身體還有精神,你會發現口味變得更清淡,味覺更敏銳,對於垃圾食物的渴望會大大降低。不要總喝同一種果汁,這樣你不會得到全面的營養的,果汁淨食物一定要搭配多種蔬菜和水果。

  Q:喝果汁的效果多久會表現出來?

  A:這個基本上取決於個人。淨食的時間越長,影響越深。你可以看出來眼白更白,皮膚也會發亮,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容光煥發。同樣,這在精神層面也有影響,它會影響你的生活方式,讓你有更多時間去和自己相處年過五旬、患「四高」的何先生,是典型的都市人,工作壓力大,喜愛吃肥膩及垃圾食物,而且有喝酒的習慣。高峰時體重達180磅,腰圍超過42吋,屬嚴重中央肥胖。後來由於糖尿高血壓等控制不佳,經轉介後到專科求診,經「肝纖維化掃描」檢查後,發現脂肪肝屬「嚴重」水平,假如持續轉壞,或會導致肝衰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l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